[知汉] 坠

     微BE警告⚠️
    此文是看了 @揪揪 的金鱼有感而发!可能会有些相似但是也请多指教!(作者已经同意标注辽)在这里安利一下这位大大,写的真的是超级棒!

     “迷失了到来的路,用了很长时间,兜兜转转,再次回来就好。”——《风车》

      “Say the name   seventeen!”

       又一次默契的和他相视一笑,便觉得人生圆满了。

       在2018.10.04那天晚上,他们单独待在一起,洪知秀笑着问尹净汉的生日愿望是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尹净汉稍勾了勾嘴角,“不能说出来。说出来就不灵了,傻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让它变成真的。”洪知秀扒着栏杆,望着缀满繁星的首尔的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不可以呢?”尹净汉靠着栏杆,衣服上留下了红棕的铁锈的印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不试试呢?”洪知秀转过身,月光在他的眸中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我说咯?”尹净汉面对着洪知秀,看着那人眼中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希望……Joshuji永远的爱Jeonghan并且永远也不分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风拂过,刘海遮住了洪知秀的眼。尹净汉看不到那人的表情,竟有些害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,这个愿望,你早许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次回归十连冠了,大发!”S.Coups举起了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赛文婷,大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庆宴后,大家都结伴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Joshua啊,诺。”尹净汉举了举手中的易拉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洪知秀接过了易拉罐,笑着说:“还要自己庆祝一下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随着拉环拉开的脆响,还有一声微弱的轻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Joshua?”尹净汉歪了歪头,想去查看一下那人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先用纸包一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或许是待在一起久了有了所谓的心电感应,尹净汉觉得不对劲。“手伸过来。”他猛地拉过了洪知秀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纤细白皙的指肚上淌着暗红的血,好像止不住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慌乱的看着洪知秀的脸,却看不出什么来,一些医学词汇在自己的脑中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,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绿色的病房中,尹净汉蹲了下来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医生告诉了他脑海中最坏的想法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血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早就知道了。”尹净汉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。但是……你们不能剥夺我这个权利。万一哪天……他不在了,你们还要继续瞒着吗?”尹净汉哽咽了一下,“他也没有这个权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连崔胜澈也低着头,的确,他也说不出什么。他也怕失去一个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洪知秀在令人痛苦的化疗下过着每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净汉也没有办法,看着那日渐消瘦的脸,他心都要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只能无助的透过那层隔离玻璃看着病床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洪知秀也只是笑着望着他的净汉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愿望,你说过会实现的,不许骗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努力让身体健康起来的。”每次,洪知秀都以这般轻快的语气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不然,他很难受,很痛苦。他不想离开这个世界,离开seventeen,离开尹净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明显感觉到了他自己的身体,好像快要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硬撑着,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他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净汉还在给他唱Woozi写的新歌的时候,他突然感觉眼前一黑,身体一轻,意识模糊……只记得净汉笑着给他唱歌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离天使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急促的机械音打断了尹净汉,他惊恐的看着洪知秀的眼睛缓缓闭上,那心电图突然平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猛地按急救铃,一边大声的喊着洪知秀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医生冲进来时,只能听见冷冰冰的机械音和轻轻的哭泣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条直线在尹净汉的脑中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天,是10.04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瓜,我都说了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黑白的照片上人的笑眼依旧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带着你的爱,继续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事可乐有点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